波兰留学三步走,做到稳赢名校offer

发布时间:2022-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迈入2022,又是一年全新的申请季。对于很多刚接触留学的家庭来说,难免会有一些困惑,例如怎么选校、哪些专业好、费用开销有哪些等等。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在波兰留学的准备中,以下三步是最终获得满意结果的关键。

  1.刷高绩点

  绩点又叫做GPA,是反映学生专业学习能力以及在前一阶段学习过程中努力成绩的最直观数据。大多数学校都会把GPA作为审视申请人的重要参考。在读的同学一定要尽可能将绩点刷到80分以上,尤其是专业课部分,将是学校加权考量的重点。

  2.语言证书

  对于时间充裕的申请人,提前考取雅思、托福证书,会对今后的留学申请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需要注意的是,语言证书是有有效期限制的,通常为2年有效期。过期后需要重新考试获得新的证书才能申请。

  部分专业还会有GMAT考试要求,对于这类证书,需要申请人预留出更长的考试准备时间。

  3.背景提升

  相较于很多欧美国家,波兰对于背景这块要求并不算特别严格,但好的背景材料是可以在申请过程中获得额外加分。部分高校和专业会对申请人的项目、实习经历提出硬性要求。比如相关的实习经历、项目或参赛经历等。

  背景提升材料的准备涉及的方面比较多,需要预留的准备时间比较长,再加上申请文书、准备材料等一些流程,需要同学们尽可能提前规划,并给每个阶段准备充足的时间,不断完善优化。

  留学申请过程中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向目标冲击的同时提前做好相关的规划和准备。每个人都可以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名校offer!
文章:“波兰留学三步走,做到稳赢名校offer”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