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班牙留学优势有哪些?

    1) 应用范围广,西语人才稀缺:按使用人口划分,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二大语种,近五亿人使用,仅次于汉语,同时也是26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和联合国六种工作语言之一。中国西语教育资源少,学生学习数量少,人才紧缺使得就业优势十分突出。

    2) 综合能力强,就业前景广:国内西班牙语专业学生一般在大三就被许多企业、机构高薪预定,入学难和就业好形成强烈的反差。掌握西语又拥有热门专业的人才更为稀缺,就业前景更加广阔。将来学生可以在国际贸易、经济管理、国际文化交流、科学技术、传媒、教育、国际旅游等领域工作。

    3) 费用低,回报大:费用低,回报大:西班牙公立大学本科学费低,学生经济负担小,留学总成本低,就业回报高;西班牙大学硕士阶段学制短,学费低,专业丰富,重视实践。

    4) 学历学位受欧盟及我国教育部门承认:2007年年底,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与西班牙两国间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两国政府正式签订了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是一所中等规模的语言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西班牙语课程。我们以高效的方式,以语言、文化和西班牙人的生活习惯三方面为基础让学生全方位的学习和感受西班牙语及西班牙文化。

    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位于瓦伦西亚市中心,两栋别出心裁的教学楼隔巷相望,周围商店林立。这里是颇具代表性的历史观光景点,也是一个充满西班牙生活魅力的区域。

    我们拥有650平方米的别墅型校区,其中教室12间,每间教室设有电子黑板等高新技术教学硬件;一间备有厨具炉子的教学教室,这是“西班牙美食烹饪活动”的上课地方;学生休息室可使用电脑和无线网络WIFI;除了图书馆,学校还有一个小庭院和美丽的水池。传统教学楼有四层,共10间教室,教学楼顶部是露天阳台,这也是学校最惬意的地方,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充分放松身心,享受瓦伦西亚的美好阳光

文章:“西班牙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