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瑞士择校时须注意七个方面

发布时间:2014-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管到哪个国家留学,选择学校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选对了学校,才能顺利完成学业,从而为将来的大展宏图打下良好基础。今天小编就瑞士留学的注意事项与大家分享一下。

    1.出国留学生在咨询过程中不要草率签约,而是应该把报名表拿回家仔细阅读,切记不要忽略任何小字。对此留学专家表示尤其应该搞清楚的是,如果发现自己达不到课程要求或因为其他原因而不能拿完成学也是,是否可以退学。

    2.留学生不要被简介中的精美图画所迷惑,很多大学颁发这种简介就是为了吸引学生的目光,而使他们忽略了实质性的东西。

    3.如果准备进修一个可以拿到正式文凭的课程,那么留学生最好向该校上届通过考试的毕业生进行咨询,同时掌握该校中途辍学学生的比例。

    4.师资质量往往可以决定学生成绩,因此如果学校简介中未曾提到过该校教师情况,学生务必对此进行询问。

    5.出国留学生还应该掌握学校授课使用教材,因为有些学校往往为了省事儿,就让各年级、各专业全部使用同一本教科书,或者使用过时的教科书,这样留学就变得毫无意义,要知道科学一直在不断的发展进步。

    6.学生及家长要搞清楚学校的授课方式,是分小组还是大可,同时可以了解这一学习方法是否符合自己以往的学习习惯。

    7.一所正规且负责的学校会随时检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校自身教学效果,学生的学习效果可以通过考试通过人数来衡量,而学校自身的教育质量则可以根据学生、教师的评价而得知。

文章:“留学瑞士择校时须注意七个方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