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保加利亚每年学费大概多少?

发布时间:2014-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仍旧有国家依然受着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保加利亚的教育留学却一直很平稳,同时借势向各国中学推介。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留学年会上,做推介的冷门国家较多,其中就有以往很少听说的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有40所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由于刚刚开始对中国开放招生,所以在申请资料准备和手续上都十分便捷,同时留学冷门国家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性价比较高,一般出国留学生在保加利亚一年的学费仅在3000欧元至5000欧元,一年生活费仅在2000欧元至3000欧元。

    此外保加利亚还加入了“欧洲教育一体化”进程,留学生入读后在转学到其他国家很方便,同时之前所修的学分均被承认,而保加利亚的国家领馆工作人也都希望凭借这些优势来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前往留学。

文章:“留学保加利亚每年学费大概多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