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GRE等留学考试等费用大比拼考试费用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申请出国留学之前,都必须通过一定名目的考试,其中既有专门考试中心制定的语言类考试,如雅思、托福,也有某些学校设置的语言认证考试,如英国华威大学独立的华威语言考试,还有一些就是专为研究生准备的能力测试,包括GRE和GMAT等。

  托福,1125元.
  托福(TOEFL)成绩是赴美国和加拿大留学的必备考试成绩。托福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社(ETS)在全世界举办,是一种针对母语非英语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考试。美国和加拿大已有超过2400所大学和学院承认这项考试成绩,并规定了申请者的最低TOEFL录取分数线。据ETS公布的信息,新托福满分为120分,分为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四部分,各部分满分为30分。从公布的北美各大学对新托福网考成绩的要求来看,绝大多数北美高校对入学者新托福的总分要求在80到95分之间,相当于笔考老托福的550到587分之间。目前,老托福考费为1162元,而即将在中国实施的新托福考试费用可以在ETS的网站查询,网站显示的费用是140美元(人民币1125元)。

  雅思,1450元.
  雅思的全称是国际英语测试系统(简称IELTS),是评估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综合性测试。它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简称U-CLES)、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及英国文化委员会三大国际权威学术机构共同设计和组织管理。目前,IELTS的考试费用已上调至1450元。

  剑桥英语,500元.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简称BEC)考试是U-CLES专门为我国设计的英语水平考试。该证书由于其颁发机构的权威性,在英国、英联邦各国及欧洲大多数国家的商业企业部门都获得了认可。在一些国家,许多大学要求申请者拥有BEC3级证书者才能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或可以参加学位课程学习。BEC考费包括口试和笔试的费用,大约500元。GRE,1418元GRE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社主办,是美国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申请攻读硕士和博士等学位人员必须参加的一种考试,相当于我国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根据新东方学校公布的信息,今年2月起,GRE考费调整为1418元,考试更改费调整为324元。

  GMAT,1800元.
  GMAT,为国外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由美国商学院研究所入学考试委员会委托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教育测试中心举办。

  GMAT的考费为1890元,更改考试费用则为420元。
  如考生在规定期限内取消GMAT考试,可从ETS得到80美元的返款。

  WELT,300元.
  英国华威英语考试是由著名的英国华威大学语言中心命题,并统一阅卷的一种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测试。该考试也是华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伦敦大学皇后玛丽学院、诺森比亚大学等,众多英国院校所采用的一种取代雅思、托福的直接面试考核手段。考试费用为300元。
 

文章:“TOEFL/GRE等留学考试等费用大比拼考试费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