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P考试 - 美国中学入学测试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LEP 是 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的缩写,即中学英文程度测验。SLEP考试的目的是考核国际学生的英语听力和阅读理解能力。试卷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SLEP考试设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是中学英文老师判断国际学生英文程度的重要依据。提供SLEP成绩的学生,学校通常不需要学生再提供托福(TOEFL)考试成绩。

 SLEP考试内容
SLEP 是一种标准化考试,当国际学生其他条件相同时(例如:年龄,国籍,申请年级等),该考试将成为美国中学招生办选择学生的主要参考依据。

SLEP考试分为两个部分进行,每个部分包含四种不同题型,考试时间为 85 分钟。

第一部分:听力 (74 题,40分钟):试题根据美国中学生的校内生活学习内容而设计。

第二部分:阅读 (71 题,45分钟):试题测试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词汇和语法。

 SLEP考试分数

SLEP成绩从最低分 20 分(听力10分,阅读10分)到满分 67 分(听力32分,阅读35分),中国父母不用担心孩子考不到满分,因为就连在美国中学就读的国际新生的平均分数也只有43分。

 

SLEP 和TOEFL 分数换算

年级

老托福

新托福

SLEP

英文等级

7/8(初一)

350-399

20-31

37-41

初级

9 (初二)

400-449

32-44

42-46

中级

10 (初三)

450-499

45-60

47-52

中高级

11 (高一)

500-549

61-79

53-57

高级 

12 (高三)

550-677

80-120

58-67

优异

文章:“SLEP考试 - 美国中学入学测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