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两次三次正常

发布时间:2010-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专家在谈到SAT考多少次较好时说,“Score Choice”是2009年由学院委员会(College Board)为了减少对于学生的压力而提供的一种选择性方法,学生可以选择最好的SAT和ACT分数成绩给所申请的学校。这样一来,有的学生和家长就觉得考的越多越好,反正选最高的成绩去申请就是了;其实不然。

这里有两个问题值得大家注意。首先是送那个成绩,总分和单项分数都重要,而各个学院的标准都可能有差别。许多大学如哈佛、芝加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布朗大学开始实行“Score Choice”;但是,有的是看最高总分、有的是看单项分数中最好成绩。
还有许多学院至今仍然不买学院委员会的帐,他们需要看所有SAT的分数,而不接受“Score Choice”。这些学院有:斯坦福、加大、耶鲁、康奈尔、南加州大学、宾州大学等。如此,可能考SAT多多益善、想考就考就不见得了。你最好是准备好了再上场,免得不好的成绩成为拖累。

另外,大部分学院不再要求SAT II的考试成绩,就连加大系统也将在2012年秋季开始放弃SAT II的成绩的要求。但是,大家请注意,SAT II的成绩将仍然是入取的参考内容之一;而对于一些学科,SAT II的成绩仍然是一个必须的要求。

专家建议,SAT考上二、三次是完全有必要的,只考一次或者考上十次都不太合适。

文章:“SAT考试两次三次正常”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