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的托福考试尚未全部结束,2009年托福网考报名就已全面开始。面对为数不多的网考名额,考生开始了新一轮抢报,其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导致考生无法顺利申请到名额。如何摆脱这一困扰?
  

对此,托福研究专家给出三点建议:

首先,考生可提前到托福官方报名网页上注册NEEA ID(相当于用户号),或通过网上支付率先将考试费用打入ETS账号,可节省报考时间。

其次,ETS报名网站采用了防刷机制,防止已注册的考生反复刷新网页造成官网负担过重。因此考生连续两次刷新间隔应至少为35秒,以避免IP被禁封耽误考试时间及地点的选择。

最后,在选择考位时,如果对自己的成绩不确定,可以考虑一次性报考2次或2次以上的考试时间,同时就选择考位。

文章:“托福考试报名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