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网考在河南省设考点-3月2日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08-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王 晖)备受考生关注的托福网考在河南省设点了。记者2月24日从省招办获悉,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河南省招办托福网考考点将于2008年3月2日正式启用。作为河南省唯一的托福网考考点,新考点的启用使河南的考生能就近、更为方便地参加TOEFL考试。

河南省招办托福网考考点共设三个标准化多媒体考场,提供考位75个,自3月2日至12月底全年共有27次考试,现接受考生报名,考试日期与时间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具体查询。考点地址位于郑州市农业路11号院内(即农业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往东50米路北)。

托福网考报名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址为:
http://toefl.etest.edu.cnhttp://toefl.etest.net.cn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文章:“托福网考在河南省设考点-3月2日正式启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