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增托福考点:笔试改为机考

发布时间:2008-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除了厦门大学之外,福建省自考办从2008年起承担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开发的新托福(托福网考)考试业务,首次考试时间定为3月2日。泉州考生可在厦门和福州两处考点任选一处报名考试。

据介绍,2008年省自考办考点每个月都将举行若干次托福网考。新托福考试是在具有因特网接入条件的计算机上进行的。新托福将“听、说、读、写”四部分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可以全方面测试和提高考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考试更注重考核考生综合运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贴近北美大学校园的课堂和生活,涉及校园中许多场景,内容包括教育、人文、商业、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社会研究六大类。

新托福考试时间大约持续4个小时。与现行的托福考试相比,新托福考试将在难度上有所增加,而且,新托福考试由笔试改为机考后,考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但专家认为,新托福将利于考生日后出国进行语言交流。(来源:台海网)

文章:“福建新增托福考点:笔试改为机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