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业考试开始蔓延全球

发布时间:2010-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托业考试简介

托业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译为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而指定的英语能力测评,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设计。

全球采用托业考试的机构已达万家

这一创纪录增长标明更多机构正经过加鼎力度提升英语(论坛)交流才能来拓展海外商机

2010 年 9 月 28 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 美国教育考试效劳中心(ETS)今天宣布,今年全球已有一万家各类机构运用托业考试(TOEIC®)作为人员招聘和提升规范,追踪和记载学生、员工及管理人员的英语学习进程。 托业考试自推出以来已走过30 年进程,见证了全球各界对相关人员在国际工作环境下的英语交流才能的日益注重。

经过与优选协作同伴的通力协作,ETS已将礼来公司、CAMCO公司、澳门大学、日电物流、越南航空效劳公司胜利收入托业考试一万家机构用户名单。上述机构参加了一个令人注目的托业用户大家庭,其中已有众多国际著名企业从多年来运用托业考试中受益,包括埃森哲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LG 电子和摩托罗拉电子公司。

ETS 国际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David Hunt 先生表示:“托业考试为企业和各类组织提供多种测试选择,可以满足他们对评价员工在国际工作环境下所具备的英语交流才能的各种需求。托业考生和托业用户数量的不时增长,一方面标明了托业考试效果显著,另一方面也显现了企业参与全球经济的旺盛需求。”

托业考试最早在日本举行,现已遍及欧洲、拉美、安定洋地域、中东、亚洲和北美的120 个国度。ETS留意到来自批发、科技和工业企业的托业用户呈现大幅增长,他们以托业考试为工具鼎力拓展他们在海外市场的商业时机。同时,采用托业考试的教育机构也在大幅增加,众多大学和职业学校也经过托业考试协助学生控制在国际工作环境下所必备的英语交流技艺。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和相关组织也普遍采用托业考试来评价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英语程度。

CAMCO 是一家世界抢先的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开展处理计划供给商。该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潘楚楚表示:“托业考试曾经成为我们招聘员工的必需条件及中心规范之一。托业考试牢靠、准确,而且便利,因而这项考试备受欢送。”

托业考试是ETS 用以评价工作环境下日常英语交流技艺的工具。ETS每年举行超越五百万人次的托业考试,托业考试现已成为全球职业英语的评价规范。经过评价考生的听、说、读、写四大英语言语技艺,托业考试协助企业、组织和机构完成商业目的,同时协助考生完成本身职业目的。

文章:“托业考试开始蔓延全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