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托福考试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10-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打算报名2011年托福考试的同学们注意啦!根据ETS官网消息,2011年新托福考试报名与考位已经向考生开放,请大家尽快报名,避免耽误考试和申请。

ETS关于2011年托福考试报名通知如下:

关于开放2011年度TOEFL网考报名的通知

从即日起,本网站开始接受2011年度TOEFL网考报名。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10年11月23日

另外:

适逢2011托福考试报名开放,为了避免各位恐慌,我们也对于托福考位的机制也做一个简短的说明,否则很多考友们会茫然不知所措。

1 考位是每隔几个小时就会放出一批新的,这个过程有的时候持续几天,有的时候甚至长达2周,所以暂时没报上也不必担心,很有可能等一下就出新的考位了!

2 由于放出考位的时候,很多考生会一哄而上,因此会系统繁忙,由此所导致的确认信往往是几天甚至一周之后才到,这是很正常的,完全不必担心。

3 如果您想抢热门考位,比如前面提到的黑龙江、贵州等省的热门月份的考位,比如说7、8、9月的考位,无老师建议现在就到银行把钱划到NEEA的账户上,否则当时会感觉到自己有力用不上,眼睁睁的看着考位被别人抢走。

4 NEEA全面垄断ETS在中国的报考,垄断即导致效率低下,因此很多考生发现在周末的时候,也就是周六,周日的时候NEEA根本不工作,因此在周六周日2天银行划账虽然显示NEEA已经收到钱,但是在NEEA的报考界面却没有显示,这要等到下周一NEEA上班之后,才会有显示,大家不必担心。

5 托福考位报名地址:http://toefl.etest.net.cn/cn

现行的托福考位放出机制弊端重重,一个最为明显的问题就是,很多考生是从2011年3月开始准备8月份的考试的,但是当他信心满满的准备报考的时候,却惊奇的发现,原来自己身边的考位已经在前1年的11月份就全都被抢走了。虽然也有别人退出来的考位,但是在考试的旺季,比如说8月,则仍然是1位难求。诚然,可以去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考试,但是在这里付出的金钱以及精力,本身都是没有必要花费的。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ETS现行的托福考位放出机制!

文章:“2011年托福考试报名开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