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新政策出台

发布时间:2010-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托福考试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近日宣布,2011年托福奖学金项目将提供大约8.25万美元奖金总额,比2010年的奖励额度高出2万多美元。包括我省在内的考生都在奖励之列。

2011年的托福奖学金共设有48个名额,包括3份5000美元(约合3.4万元人民币)一等奖学金和45份1500美元(约合1万元人民币)二等奖学金,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2011年赴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等国家求学的中国学生。获奖者名单将于2011年6月公布,并直接发放到获奖者准备就读的海外高校。

据悉,托福奖学金申请者须符合下列条件:须为目前居住在中国境内;将于2011年赴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攻读本科或研究生学位;须获得有效的托福成绩;国内平均学习成绩按百分制计须达到或超过80分;须提交一份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并随表附上一篇作文和正式成绩单。完整的申请文件须于2011年4月15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

2011年,各地将举办36场托福考试。上周,河南省招办公布了2011年托福网考时间表。

据了解,托福考试测评是非英语母语人士,在包括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大学环境中使用和理解英语的能力,对考生在学术环境中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评估。托福考试被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在内的130多个国家普遍认可。

目前,全球有逾7500所高校认可托福考试成绩,托福考试在165个国家设有4500 个考点,考试主要通过互联网进行(即托福网考)。

 

文章:“托福考试新政策出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