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国际名校11月3日空降山西“揽才”

发布时间:2012-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中国招生信息网主办的 "第十届山西出国留学展览会"巡展将于2012年11月3日在太原市迎泽宾馆、4日在大同市国宾大酒店集体亮相,届时马来西亚大使馆官员将亲临展会现场。据悉,相关机构的领导及媒体也将参加本次展会。

  与往年相比,本次展会规格更高,展出院校和热门专业更具特色,共吸引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的近百所院校。

  本次展会共四大主题:分设国外院校咨询会、国际教育项目对接会、留学市场分析会、投资移民分析会等会议区并同期举行,展会还邀请著名留学规划专家亲临现场讲座,部分国家还直接派出签证官现场接受学生和家长咨询。

  "第十届山西出国留学展览会"举办在为学生释疑解惑,准确定位的黄金季节,也是学生选择学校的最佳时机。通过山西出国留学展览会,学生可以直接与院校面对面交流,既方便学校又方便学生和家长,也是学校及相关机构树立形象、提升知名度、广纳生源的绝佳时机。

  作为世界公认的留学生主要来源国之一,中国已经成为各大留学目的院校争相吸引优秀中国留学生的前沿阵地。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与2010年的出国留学人数相比,增加了20%,今年预计留学人数接近40万。每年学生升学竞争非常激烈,而学生和学校之间信息了解的不对称,往往是导致学生不满意的主要原因。

  中国招生信息网高级顾问马老师表示:"我们会经常性、有计划性地开展这样的活动,为三晋的学子搭建一个与国际名校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计划出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此次展会规模宏大,史无前例,为山西的学子架起了一条通往世界的桥梁,同时也将有力地推动山西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章:“百所国际名校11月3日空降山西“揽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