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科类优质院校-田纳西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1-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一览

建校时间1915年

学校地址美国田纳西州库克维尔

学校认证中国教育部获得认证

学校性质公立综合类大学

学位设置学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占地面积1920亩

全校人数12000

国际生比例:11%

师生比例118

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优势如下:

1.超高性价比,学费远低于大部分公立及私立大学

田纳西理工大学的学费远低于范德堡大学,田纳西大学(马丁,诺克斯维尔以及查塔努加校区),孟菲斯大学,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和大多数本州私立大学。

2.开设200余个专业,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

3.田纳西理工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TTU为本科生提供奖学金,可免除部分学费;为攻读研究生项目的同学提供免除所有学费的助教奖学金。

4.田纳西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办公室为国际学生提供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帮助。

5.库克维尔有着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系数高,交通便捷,且生活花费低

半小时到1小时的车程你就能到达9个国家公园,在这些公园里你可以露营,爬山,划独木舟,欣赏自然景观,垂钓和游泳。从校园到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美国乡村音乐之乡)只需不到1小时的车程。

6.丰富的课外活动,让留学生活更加精彩

TTU拥有500+学生社团,囊括了宗教,体育,娱乐社团(如动漫社,星球大战社,权利的游戏社等),女大学生联谊会,大学生兄弟会等;俱乐部有足球,棒球,摔跤,魁地奇(猜得没错,就是哈利波特中的运动),橄榄球以及网球等;另外,田纳西理工大学的活动与表演中心为学生们组织了许多校内活动,并且提供拜访著名演员、音乐家和当地名人的机会。国际学生通过这些活动也可以彰显本土文化。

7.田纳西理工大学拥有先进的ICUBE虚拟现实工坊,学生可以更好的享受数字教育的福利

8.田纳西理工大学为国际生提供多种校内兼职工作机会

TTU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许多校内兼职工作的机会,工作场所和岗位包括但不限于:校园健身房、救生员、图书馆、学生宿舍、导师、办公室、校园庭院护理、校园餐饮和食堂等。

9.田纳西理工大学提供丰富的招聘会信息,助力学子找到实习及工作岗位

TTU的职业服务部门为毕业生提供了许多招聘会,以便在学生毕业后可以在其中寻找工作或实习的机会。

10.库克维尔安静闲适的周边环境让学生更专注于学业

11.国际学生互助政策,助力新生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田纳西理工大学为每位国际生匹配一名本国学生或老生作为陪伴,从学习到社团活动以及回到宿舍后均有匹配的小伙伴,国际学生更容易过渡和适应新生活。

12.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认可国内高考成绩。

文章:“美国工科类优质院校-田纳西理工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