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网

    汉诺威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建校于1827年。校园倚山傍水,风景如画,且环境安全。三分之一的教授住在学院附近, 学生不仅可以得到教授的更多指导,还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小组作业。学校在 30 多个学术领域设有学士学位,目前共有学生 1145 名,其中包括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60余名国际学生。学校非常支持多元化的发展,因此正在很努力地扩大国际学生的招收数量及优惠政策。学校有 99 位专职教师,其中 94%以上的教授拥有博士证书。汉诺威学院采取小班制教学,每个班的学生平均为 14 人,师生比例为 1:11

    除了提供三十多个领域的主要课程,汉诺威学院也有让学生自主选择他们的专业的机会。学院还提供集中的卓越课程,包括商科预科和医学院预科等。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项目,包括实习、自己设定个性化专业、校外学习以及去其他国家留学。汉诺威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了到西班牙、比利时、澳大利亚、土耳其、法国、英国等国家的短期或长期留学机会。学生们还可以在华盛顿中心, 芝加哥中心和费城中心享有长达一个学期的实习机会。

    在汉诺威校园,有 60 多个学生组织可供学生参加。每位学生都可以从校园服务里受益,如学术上的支持和指导,电脑服务、校内学生公寓和餐饮服务等。学校具有一流的环境设施,国际学生俱乐部,体育馆,健身房,沙滩排球场,咖啡厅,音乐厅和橄榄球场等,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同时也可以享受生活的乐趣。国际学生俱乐部海客中心(Haq Center)是学校专门为国际学生设立的一个中心,目的是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娱乐和交流的场地。数年来,国际俱乐部为汉诺威学院提供了浓厚并且纯正的国际气息。它是一个帮助推广各种文化的学生组织,并且向所有汉诺威学生,教授及工作人员开放。在学年期间,国际俱乐部通过邀请演讲者和增加娱乐性及教育性的活动来推进校园生活多元化发展。国际俱乐部最著名的活动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盛宴(International Banquet)。由国际俱乐部成员及国际教授烹饪世界各地的食物,并且由全校师生组织表演活动。该活动不仅让美国本土学生更加了解世界文化,同时也让国际学生通过展示自己的文化再次感受到家的感觉。

文章:“汉诺威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