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普拉塔大学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德普拉塔大学 Universidad Nacional de Mar del Plata
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马德拉普拉塔市,是一座海滨温泉疗养城市,也是阿根廷大西洋沿岸重要的渔业产地。二十世纪50~60年代,马德普拉塔市的旅游业、建筑业、捕渔业、食品工业及纺织业迅猛发展,经济水平在全国首屈一指。在此宏大经济发展背景下,各类人才紧缺,急需在当地建立高等院校。1963年省立马德普拉塔大学应运而生,1973 年在省立马德普拉塔大学与Stella Maris 天主教大学的基础上成立了马德普拉塔国立大学。
  马德普拉塔国立大学现有在校生20000多人,并拥有一批具备国际化教育理念,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大学开设9个院系,53个专业。 学校设有专门机构,为学生在专业选择、读研、就业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其突出专业为:城市规划、建筑和经济学。

文章:“马德普拉塔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