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官方网站

一、关于我们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始建于1992年, 现为澳大利亚范围内规模最大且发展速度最快的私立培训机构之一,其钻研的领域为酒店运营及管理。

我校本部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港口城市阿德莱德(Adelaide),除此之外,我们在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及昆士兰(Queensland)亦设有培训部。

让我校引以为豪的是我们精良的硬件设施,以及与酒店业关联慎密的现役从业人员作为我们的培训讲师。

我们开设的课程的周期从半天到两年制的学位课程及酒店管理高阶学位不等。

此外,对于有志学习烹饪及酒店管理的海外学子,我们也欢迎您能够来我校就读。


学在澳大利亚赢在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坐落于阿德莱德市的中心地带,四周由广袤的草原所环绕。其周边紧邻着购物区、餐厅、唐人街及各色夜生活场所。

此外,从我校出发去图书馆、博物馆及电影院也是十分方便的。

阿德莱德市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其壮观的海岸线及美丽的海滩在郁郁葱葱的山峦衬托之下更显醉人。澳大利亚南部所出产的酒也属世界顶尖之列, 堪比巴罗莎谷(Barossa Valley),麦克拉伦谷(McLaren Vale)及莱姆斯通海岸(Limestone Coast)这些优良的产区。

阿德莱德市的气候属于地中海气候类型,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更替交迭。严寒酷暑也是我们本地的特色。

阿德莱德市能让到访之宾各得其所,您可以在阿德莱德享受到游泳、登山、品酒、户外野炊,亦或你可以只是静静地欣赏眼前的美景。

阿德莱德市共有一百二十万人口,较之悉尼的生活开支要低近二十个百分点。这让学子们在此学习的同时能够享受一份惬意的生活。(每周约250澳元就足够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开支了)。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我校的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Quality Training & Hospitality College

451-453 Pulteney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电话: + 61 (8) 8223 3888

传真: + 61 (8) 8232 7888

电子邮件: admin@qualitytraining.com.au

或访问官方中文网站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Australia/qualitytraining/

文章:“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