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克拉拉教育大学

发布时间:2008-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古巴维亚克拉拉教育大学(Universidad pedagogica “Felix Varela” Villa Clara. Cuba)是古巴国家公立大学,他坐落于古巴中部维亚克拉拉省省会城市圣。克拉拉市区内,距离市中心只有两公里,交通便利。具有几百年文化历史,是古巴教育和医学发展的中心,也是健康的旅游圣地。

大学创建于1964年7月,现在有教师500多名,在校学生四千四百多名,并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大学还有二十多名教师分布在国外授课,维亚克拉拉教育大学与法国、西班牙、墨西哥、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秘鲁、越南、厄瓜多尔及阿拉伯地区和加勒比地区等很多国家的大学生有相互交流和合作关系。大学具有五座教学楼、五幢学生宿舍、两个图书馆、三个礼堂、五个微机教室、一个娱乐大厅、四个篮球场、一个足球场、一个小宾馆、一个教师食堂、一个学生食堂、一个医疗室,还有一个农场。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一般病的医疗保险和免费的每日三餐。

维亚克拉拉教育大学为中国留学生开设了:

1、西班牙语预科和单纯的西班牙语学习,学制1-2年,并发给西语水平测试证书和预科毕业证书。

2、各专业的学习有西语文学、自然科学、计算机、英语、机械、特种教育、普通教育等,为使中国学生尽快完成学业,经古巴教育部批准,从5年制缩短到3年制,但学时不变,颁发古巴教育部的大学毕业证书,并帮助外国留学生办理大学毕业证的使馆认证。

3、对在中国已经取得高等教育文凭的学生,一年预科毕业成绩合格后,可以直接进入硕士学位的学习,学习时间1-2年。在中国已经取得硕士学位的读博士。

文章:“维亚克拉拉教育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