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查理大学现开设以下两类课程:

  1.学士课程:包括实习在内为期3至4年的学习,届时将举行毕业考试及论文答辩。毕业生将被授予学士学位(Bc.)或文科学士学位(BcA)。本科课程专业有:

  艺术专业;医学:第一医学系(从事普通医学研究),第二医学系(从事日常医学领域研究),第三医学系(侧重于方向性和预防医学);教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数学和物理学;体育运动教育;人文科学。

  2.硕士课程:为期4到6年。硕士课程也可以是学士课程继续读2到3年,届时将举行毕业考试及论文答辩。在此基础上,普通医学、兽医学和卫生学须通过博士的PHD考试。硕士课程专业有:

  法律;艺术;医学;制药学;教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数学和物理学;体育运动教育;人文科学。 英语授课专业有:

  神学、普通医学、牙医、药学、自然科学、数学与物理、教育学、社会科学(如经济学)、体育、经济学研究。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