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丹麦设计学院和 KOLDING 设计学院(Kolding designskole) 进行了教育系统的整合,统一教育系统和入学考试,所以今年的考试如果通过,就可以选择任意其中一所学院是文化部下属的一个教育机构。 目前,学校有在校学生 650 名。 丹麦设计学院注重的是全面的设计素质。 设计课程是文化部的一个高级课程,学制为 5 年。高级课程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独立工作的能力,以及培养学生用更加全面的观点处理大量复杂的问题。
  学院有两个学院:学院共有 2 个英语授课的课程: 学院设置: 1、产品设计的学院 流行设计 工业设计 玻璃制品和瓷器设计 家具和空间设计 纺织品设计 2、沟通设计的学院 数字设计 制造设计 视觉沟通设计   专业设置:   时装设计、纺织品设计、陶艺和玻璃品设计、工业设计、家居设计、空间设计、透视法、视觉传达、数字设计 本科课程:时装设计、纺织品设计、陶艺和玻璃品设计、工业设计、家居设计、空间设计、透视法、视觉传达、数字设计
文章:“院系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