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大学

发布时间:2008-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University Nord

诺德大学成立于1991年4月,他是爱沙尼亚成立最早,最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诺德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新型大学,为学生提供现代社会发展过程中,最需要和最具发展潜力的课程。Ene Guangerg博士是诺德大学的创办人之一,并担任大学的院长职务。她1971年毕业于StPeterburg大学,并在1978年获得了哲学博士学位。作为哲学专家,Ene Guangerg博士曾在塔林文学院,担任社会科学系主任,后来被任命为爱沙尼亚共和国的总理顾问,1995年担任国家文化教育部副部长,主管高等教育及发展问题。2001-2002年,被推举为爱沙尼亚私立大学管委会主席。Ene Guangerg博士多年从事高等教育和研究工作,得到了学生和爱沙尼亚政府的充分尊重和肯定。

诺德大学的发展可以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998年以前,大学提供学士学位的高等教育,主要课程包括法律学、公共管理、欧洲学、市场营销和广告策划以及心理学。

2000年开设法律硕士课程,大学进入快速发展的第二阶段。从2002年起,大学同爱沙尼亚的大学和许多国外院校合作,开设了博士课程,保证使学生继续接受世界著名院校的教育。诺德大学的所有课程都得到了爱沙尼亚高等教育质量委员会的认可和教育部的承认,同时也得到欧洲所有国家的认可,其中法律学课程得到国际认可。诺德大学是爱沙尼亚唯一一所硕士课程都得到国家认可的私立院校。

目前诺德大学在校生有1000多名,并且已有六批学生顺利从大学毕业。他们之中超过80%进入了所学专业的相关领域,在教育领域、法律工作室、著名公司及地方政府管理部门担任重要职务。有大约20%的学生在爱沙尼亚或国外大学继续学业,主要是美国及北欧、中欧的国家大学。

1996年大学盖建了现代化的教学楼,内有教室、计算机房、图书馆、餐厅和休息室等,并配备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保证学生在舒适、现代化的环境中学习。大学拥有100多名员工,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都有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都是非常优秀的专家学者或教授。大学倡导教师和学生在互相尊重,充分交流和理解的氛围中展开教学。

爱沙尼亚快速的变化和世界的加速进步,给了诺德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2002年,大学又在爱沙尼亚的不同地区创立了两个大学和两个科学研究中心:东西大学和社会及教育研究中心。

除此之外,诺德大学同世界许多国家的院校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包括:瑞典、冰岛、英国、俄罗斯、丹麦、美国、德国、芬兰和荷兰等,学生可以很方便的到以上国家继续学业。

即使在学生毕业之后,诺德大学也会继续同学生保持联络,提供工作机会以及同学生交流工作信息等。

文章:“诺德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