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Centr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Finland)地处芬兰中西部沿海城市科科拉。学校针对国际学生有商务管理,环境化学和技术,信息工程和护理的本科教育项目。芬兰语教学的本科范围更广,涉及音乐,社会科学和教育学等。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是由芬兰政府投资扶持的多元、积极创新的国际化高等院校。学校位于芬兰中西部海岸城市,有三个校区分别为: 科科拉,皮耶塔尔萨里和伊利维斯卡。教研语言为芬兰语,英语,以实践为指导,与地方产业精密结合,并与科科拉海港工业园和本地企业密切产研结合,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科研机会。我们提供革新,关怀和多文化的的校园环境,留学生来自全世界。国际合作交流高校达130多所。2017年芬兰对非欧盟学生收取学费以来,连续三年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国际本科生比例居所有应用科技大学之首。在20182019年的芬兰教育部毕业生民意反馈报告中,我校是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应用科技大学。  

目前在校生3000人,包括550名留学生,教职人员290人。学校共有14个本科专业和MBA硕士专业,覆盖工程学,信息技术,商务管理,健康护理和社会科学,人文和教育等领域。  小班教学让每一个学生充分受利于学校的教育资源学校教学强调学以致用,学习环境舒适现代,充满互动空间。除了在学校的各种实验室和工作坊锻炼,还跟科科拉北欧最大化工工业园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暑期工和见习的机会。基于学校和本地以及很多跨国公司的密切科研合作,学校每年都从企业获得丰富的科研赞助资金,成为全芬兰最有科研实力和梯队的应用科技大学,而且这些项目都有本科生参加到不同环节。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与中国教学科研合作超过20年,是芬兰最具中国交流经验的应用科技大学。重要活跃合作高校有: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东华大学,广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

文章:“为什么选择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