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商学院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ST教育机构(独立的科学与技术研究)成立于1989年。该机构位于希腊雅典,所拥有的学术能力和组织机构与许多国外的著名大学可以相抗衡,其提供的设施被认为是希腊最好和最现代化的。服务质量通过国际认证体系,ISO9001:2000;学术质量由国际组织所监督,例如质量保证代理机构(QAA),英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BAC),同时由英国的赫特福德郡大学亲自认证。IST与许多商业以及其他组织机构保持很好的联系与合作关系,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及就业机会。 

  1992年以来,该机构一直与英国的赫特福德郡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合作,在希腊提供一系列受欢迎的本科和研究生学术课程。在希腊的课程机构,内容以及教学方式与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相同,唯一的区别是授课地点不同。IST教育机构的学生同时在英国的赫特福德郡大学注册登记,和在英国学习的学生享有同等权利与义务。学习结束时,由赫特福德郡大学直接授予学位和证书。

  IST教育机构拥有先进的图书馆、调研设备、实验室和计算机房。此外,还有各类娱乐、运动区域、绿地、餐厅和咖啡厅等。并设有一系列课外活动,例如:会议,演讲。除此以外,学生可以参加新闻发布活动,足球队和篮球队,学院之间的锦标赛,或者组织一些参观自然风光、攀山和冬季滑雪的活动。

文章:“IST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