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玛艾学院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玛艾学院跟英国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和英国格拉摩根大学(Glamorgan University)合作,可转学去英国的能拿英国学位。

学校建于1978年,为学生提供的课程可以获得英国院校的颁发的学历证书或职业资格。从学校建校以来,已经成功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学生,有希腊本地的学生也有许多国际学生。与英国的格拉摩根大学有着十三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学生授予英国的高等教育课程,包括学士及硕士学位。

从毕业生的反馈中得知,其中许多人已经开展更深一步的学习与研究,或者在希腊或其他国家获得了不错的职位。该校不单单为学生提供完成希腊的学业的机会,而且还可以为学生在学习的任何一个阶段把现有的学分转到英国的学校继续学习。

希玛艾学院由英国威尔士大学授予许可的课程有:

1.MBA课程(全日制),研究专攻:管理、会计、金融、营销

2.学士学位课程:商业(三年制)

3.商业专业证书(两年制),研究专攻:管理、会计、金融、信息科技、运输-休闲-旅游

希玛艾学院也提供一些基础课程,其中包括:工程、计算机和法律。最重要的是学校的知名度由各产业部门认可。许多公司都非常欣赏该学院毕业的学生。学校的师资力量很强大,包括英国和希腊的讲师,均有博士学位并且在著名的跨国大公司担任上层经理的职责。

此外学校的学习设备和学习资源一流,现代化的图书馆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了深造的首要条件。

文章:“希玛艾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