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三一学院

发布时间:2008-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一直以来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University of Dublin)被认为是爱尔兰高等教育的象征。成立于1592年的圣三一大学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时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大学位于都柏林市中心,占地40多英亩。

圣三一学院不仅是都柏林的市中心同时它也是爱尔兰人心目中的精神象征,学校曾培养了众多的爱尔兰知名人物,他们包括《格里拂游记》的作者,著名的爱尔兰传记作家乔纳森.斯威富特,著名的剧作家奥里富.歌德史密斯,爱尔兰著名的唯美主义作家奥斯卡.王尔德,爱尔兰第一任总统道格拉斯.海德等等。

四百年以来,圣三一大学一直是爱尔兰独立与自由思想的中心。圣三一大学历史上曾培养出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他们分别是物理学家沃尔顿和英语文学家塞谬尔.贝库。

大学图书馆是爱尔兰历史最古老的和最大的研究类图书馆,图书馆现有425万册图书。圣三一图书馆与英国的大英图书馆和英国牛津大学的图书馆被誉为欧洲最大的图书馆。其中有许多书籍是爱尔兰的国宝!

文章:“圣三一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圣三一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