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

发布时间:20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中文官网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Aleksandras Stulginskis University),位于立陶宛考那斯(Kaunas)市。我校是立陶宛唯一能够授予博士、硕士及学士阶段学位证书及学位的国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我校涉及的领域包括食品科学、农业、林业、水土资源管理、生物能源及机械工程、气候变化及自然资源地可持续性利用。我校所颁发的学位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并享有极高的权威性。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是一所国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通过不断的改进和提升,我校正不断向社会对教育的最高要求而迈进,竭力为社会提供大量生物医药、技术及社会科学方面的优质课程项目。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为学生在个人及专业上的发展提供大量可选的方向。这些方向中就包括了大量学习和研究的机会、参与项目及国际交换生机会、艺术和体育领域中创意能力及运动能力的培养、以及通过参与学生自治团体来获取管理方面的经验。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课程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费用详情

文章:“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