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

发布时间:2008-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UniMAP)前身为为马来西亚北方工程学院(简称KUKUM),是马来西亚第17所公共大学。学校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所以工程学为主的大学。学院主要培养电子领域的工程师以支持马来西亚工业的规划。UniMAP位于玻璃市州,学生在这里可以享受优美的留学环境、体验不同寻常的留学经历。学院位于马来半岛的西北部,毗邻泰国。玻璃市非常适合居住和学习,这里有大量的观光胜地并可以品尝到各种东方西方美食。

UniMAP校园实际上遍布玻璃市各地,因此它被称为UniMAP分布的校园(UDC)。至今为止,UniMAP拥有15个区,每个区彼此相距1-15公里,分布在整个玻璃市。主校园位于玻璃市的Kubang Gajah,实验室和阅览室均坐落于此。教学机构主要分布在玻璃市的Kuala Perlis,Kubang Gajah和Jejawi。 Jejawi普通区的教学楼、实验室和行政楼位于“龙凤”纺织制造厂的旧址之上。校长办公室和大学图书馆位于Kangar。部分行政办公室位于Jejawi和Kangar周边。学生宿舍位于Bintong,Wang Uiu附近的居民区或Kuala Perlis的住宅区。

文章:“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