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升学率好的高中-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

发布时间:2022-4-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Middleton Grange School)成立于1964年,坐落在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督城,为K-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虽然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是一所有着基督教背景的学校,但我校不要求学生信教,并尊重每位同学的文化背景。多年来,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学子在所有级别的NCEA和大学入学(UE)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远高于全国和当地的平均水平。学校有着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并且于2001年成立了国际部。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每个年级都为国际学生设立了ESOL语言班和雅思备考班,为学生升入大学做好充分准备。学校竭力为每一位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关爱与支持。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于1966年招收了第一名国际学生。1984年,新西兰政府放宽了高中招收国际生的规定,1985年,32名国际学生在我校注册,分别来自中国香港、印度、所罗门群岛、汤加和马来西亚。这便是我校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国际学生部的开始。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国际学生部成立于2001年,当时新西兰政府决定为所有希望接收国际学生的院校制定一项实践守则。有了这个守则,学校就需要有一个更严格的国际学生入学和照顾制度,我校董事会和校长认识到设立一个专门的商业计划和国际部来履行该守则的重要性。这一远见意味着学校能够经受住与国际教育相关的所有考验,也意味着我们始终是一所非常卓越的学校,可以为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学术教育,并秉持信仰,为每位学生提供关爱与支持。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为学生升入大学做好充分准备,每年学校会有平均90%的学生获得大学录取。历年来很多学生选择升入基督城当地的大学——坎特伯雷大学,但我校也有学生到世界各地去读他们所选择的大学。

文章:“新西兰升学率好的高中-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