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中学 Wellington High School

发布时间:2010-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惠灵顿中学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惠灵顿中学是惠灵顿市(Wellington City)唯一一所男女共校制且无统一校服的中学。学校紧邻市中心,在校生人数为1050人,他们来自各不同的文化和地域。我校的招生计划覆盖惠林顿卡伊瓦拉瓦拉(Kaiwharawhara)-马卡拉(Makara)一线以南各地区。

作为一所综合性的学校,我们欢迎那些多才多艺的学生们来我校学习。我校的教育方式整合了现代的教育科技及各类教育方法的综合运用,以此来帮助学生们获取可以终生受用的独立学习和研究技能。

学生们天性聪颖、富有创造性和求知欲。高效的管理体系能够促进学生个人责任感及自律能力的提升。师生之间的关系保持着一种互敬互律、友好平等的状态。学校的校风要求学生们懂得尊重他人,这也是学生们获得了更多的安全感。我们推崇人人平等的价值理念,并推行着互帮互助的学习策略。我们将每个学生都视为学生社区中一个平等的个体,并鼓励他们积极表达自身的想法。我校的课程设置平衡而多样,课程分为多个难度等级以适应学生们不同学习层级的需要。此外我们还有多样的学习方法,以此来适应每个学生成长的需要。我校不仅在学生成绩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在创意科技的支持之下,我们的视觉及表演艺术项目也是远近闻名。

法兰西隘口

法兰西隘口小学作为惠林顿高级中学的户外教育中心已有逾五年的时光了。所有的九年级学生都将在第一学期中在此度过一个星期的时光。这里也是其他诸多户外教育活动的基地所在。皮划艇及与海豹一起游泳是两项最受欢迎的活动。

文章:“惠灵顿中学 Wellington High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惠灵顿中学 Wellington High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