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戴尔中学

发布时间:2014-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作为新西兰规模最大和最佳中学之一,雅芳戴尔中学提供的是一流的教育。我们是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学,既涵盖了大学校的各种优点,又充满了小学校的温暖、鼓励和亲切感。这里有首屈一指的设施和场地,以及最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我们学校有2600多名学生,其中150名国际学生,我们的高水平教育以及英语授课,内容更加广泛的学术课程,吸引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慕名而来。

    学校为精心打理的公园式校园,占地14公顷,包括庭院、花园、草坪和7个体育场,和奥克兰首个人工水上(带看台)多功能运动场。体育馆内设有两个标准的体操房,一个可容纳1000人,可进行各种室内体育活动。另外,体育馆还设有2个壁球场、攀岩墙、舞蹈室、健美操室和举重室。140多支运动队伍充分利用体育场进行训练,并在奥克兰的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每年,我们都派大批队伍参加体育比赛。

    文化活动在表演艺术中心开展,这里设有设备齐全的剧场(750个座位)、3个戏剧室和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拥有全面专业的录音棚、一些实践工作室和一间音乐技术房。

    其他设施还包括艺术馆、高科技图书馆、信息中心、容纳400人的露天剧场、电视和录像设备、顶级的信息技术设施、1200+台电脑,以及新建的尖端技术楼。学生中心设有校服和文具商店及餐厅。普通课室和专业教室设备一应俱全,所有的专业教室都利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设施授课。最近,我们投入使用了新的物理和数学教学楼,科学教学楼、健康和体育教学楼以及舞蹈和社会科学教学楼。

    我们提供NCEA和剑桥两种教育系统。我们关注的是全体学生的学术成就。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适合学生和社区需求的教育。我们强调学术课程的重要性, 而学术课程依靠相辅相成的体育、社会和文化教育所支撑。近年来,雅芳戴尔中学在NCEA教育系统、奖学金和剑桥考试都取得了顶级学术成绩——其中包括学生名列世界第一(2013年应用ICT; 2012年心理学)和新西兰第一(2013年心理学; 2012年物理、生物、化学和会计)。2013年,我们的两名国际学生在新西兰著名的德语和法语奖学金考试中夺得桂冠。

    我们用心培养学生,让他们将来能在高等教育领域以及商业、贸易和各行各业抓住机遇。

    我们希冀学生学会尊重自我、他人及财产。在这里,我们弘扬这样的标准和价值观:诚信、正直、礼貌、关爱、毅力和勤奋。我们期望学生能参与到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在运动队伍和文化活动上能够代表我们学校。

文章:“雅芳戴尔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