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罗兹大学

发布时间:2014-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倍受尊重的罗兹大学是波兰高等教育的主要机构之一。这些年来罗兹大学已经成为波兰最大、最受欢迎的大学。罗兹大学始建于1945年,它继承了这个城市早期院校的优良传统。大学共设有12个院系,60个专业以及170个专业方向。此外,大学还提供博士课程以及包括工商管理硕士和EFS资助项目在内的100多个研究生课程。自从大学建立以来,已经超过14万的学生毕业于罗兹大学(包括硕士和博士)。我们的学生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包括在罗兹大学学习的伊拉斯谟奖学金项目的学生。处于这种国际氛围里面,每个学生都能真切体会到来自不同城市、学校的学生带来的独特文化。
    该校有45,000名学生,同时大学教职员工有2920人,其中包括623名教授和2,370名学者。罗兹大学不仅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而且向学生提供多种语言教学的课程选择,如:波兰语、英语和法语等。另外,学校还会根据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对课程 进行适时的调整。学校把国际合作看成一种传承罗兹这个城市优良传统的有效方式。大学会定期邀请一些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做演讲嘉宾,如:著名的政治家、商人和文化使者等。
    自从1952年以来,已经有超过20,000名外国学生从波兰最古老的对外波兰语学校(罗兹大学)毕业。该校提供一个月、五个月以及九个月的预科课程,并且提供波兰语以及人文学科、医学、技术、经济学、农学等领域的本科预科课程,还提供研究生以及博士的预科课程。该校学生毕业后一般选择在罗兹大学学习专业课程。
    罗兹大学是波兰唯一大学 已收到中华人民教育部认可。 该大学与中国郑州大学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自2010年以来该大学跟中国大学积极合作。罗兹大学跟天津几所大学密切合作。 每年罗兹大学接受越来越多中国学生。
文章:“波兰罗兹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