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St. Petersburg conservatory)创建于1862年,是一所世界一流的音乐学府。它是俄国最古老的音乐学院,有许多世界闻名大师做为创建者,1865年从这里毕业的柴可夫斯基是音乐学院的骄傲。目前学院有学生1400名,其中20%是外国人,学院下设七个系:如管弦乐系、钢琴系、发生学系、指挥系、歌剧表演系(包括芭蕾表演),民间乐器系、乐理乐史、作曲系。这里还尽最大可能性提供职业训练,有各种表演、作曲、音乐学研究和教学的机会,并且设置一些针对个人的练习,如独奏练习、精神掌握强化训练以及为学校或公众进行演出的机会,这些都是学院学习的重要部分,个人练习的费用和学费被付给管弦乐队的演奏者,歌唱者、指挥、作曲、编曲、歌剧演员等。
        学习的设施包括两座音乐厅,一座歌剧院,一个拥有丰富藏书和音乐收藏品的图书馆备考使用。
        音乐学院每年招收1400多名学生,其中近300人为外籍学生。

文章:“圣彼得堡音乐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