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STC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SSTC学院于1978在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注册成立, 是商业、秘书和语言培训的专业学院。2001年,SSTC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的“资格认证”;2003年,SSTC成为新加坡首批荣获标新局颁发的高品质学校证书(Singapore Quality Class)的学院之一。
 
  SSTC学院是新加坡唯一一家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的学院,特点是为不同学业需求的海外学生设计最适合个人的发展计划。SSTC所有教师均为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的专业资深教师,他们善于通过互动教学, 电化教学, 小组游戏等方式激发学生积极参与课程. SSTC实行小班授课制度, 每个班级教师与学生的比率不超过1:25, 教师在教学中充分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和进步, 并要求学生在积极参与语言交流,迅速掌握职业技能。

  SSTC学院座落于新加坡最繁华的商业与旅游中心乌节路,靠近Dhoby Ghaut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学生可时刻体验新加坡国际化的商业气息和现代都市脉搏。

文章:“新加坡SSTC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