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设施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Rhodes有着最现代化的设施,高速的Internet Connection,Computer Science Department and Information System Department 拥有高速无线网络。全校无线漫游网正在建设中。

  良好的宿舍条件,每人一间房,完整的私人空间(房内的设施略显陈旧)。加internet connection,
   多彩的校园生活,名目繁多的Club,从潜水到射击,从登山到赛艇,满足你的各种兴趣。
   气候宜人,和中国相似的纬度(但绝对没有闷热的夜晚,也算是一个奇迹!)
   距离海边不远:离“阿尔弗雷德王子港”60公里,据“伊丽莎白女王港”100公里,开车半个小时就到!
   但是城市的生活比较乏味,小城嘛,但是分心的事少了,花钱的地方少了,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文章:“院校设施”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