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大学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班牙马拉加大学是西班牙著名国立大学,位于西班牙风景秀丽的南部海滨城市,也是西班牙第四大的工商业城市马拉加市。马拉加亦是西班牙经济最发达、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经济位置和地理位置分别类似于中国的深圳和三亚。

      马拉加大学还是一所较新的大学,大学最初创建于1968年,并于1982年8月18号被法律正式承认。如今,仅仅30年不到,因为支持马拉加市的21世纪的技术发展研究,大学已经成为城市的文化中心。 大学协助建造了飞机场和安达鲁西亚的科技园。大学源源不断提供科技观念,其毕业生极其符合这些领域的要求。这就是为什么马拉加大学不仅仅受到西班牙学生的欢迎,也受到国际学生的欢迎的原因。在2001年,大约40000名学生被大学录取。

 

文章:“马拉加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