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恩高等专业大学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汉恩高等专业大学( Hogeschool van Arnhem en Nijmegen )
阿纳姆 - 纳米根高等专业大学是荷兰知名的高等专业大学,其工程和技术领域的教学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学校现有 1500 多名教职工和 17000 多名学生。设有工程系、经济系、教育系、行为科学系、信息与交流学院和社会科学及保健科学系。其中的工程系还是荷兰著名的科技创新中心,与许多跨国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学校能提供 40 多个全日制本科课程和 200 多个研究生专业课程。所有课程全部用英语授课。该校还与包括格罗宁根高等专业大学在内的全球多所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新建的教学大楼内设学习中心、对外开放的电脑设施及供小组作业使用的学习室等,学习设备完善、先进。

文章:“汉恩高等专业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