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特列支大学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乌特列支大学  Utrecht University

  乌特勒支大学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至今已拥有365年的历史。该校位于荷兰人文荟萃的重镇-乌勒特支,以其悠久的传统而闻名于世。不久前,刚刚举行了建校365年校庆。今天的乌特勒支大学已经发展成为欧洲最大、最有名望、集科研和教学于一体的高等院校。该校有14个院系,开设了70门学位课程,开设的学科比荷兰的其他任何大学都多。在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体系中,一直把质量放首要位置。

乌特勒支大学诞生出一大批著明的学者,有伯伊斯.白贝罗、东德斯、鲁道夫.马格努斯、范乌尼克和弗罗伊登塔尔。名单也包括物理和天文学的诺贝尔奖金获得者赫拉德.霍夫特。

乌特勒支大学现有21000名学生,7000名教职员工。乌特勒支大学下设14个分院,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科学领域,其中包括:艺术、生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法律、地理学、数学及计算机、医学、心理学、物理及天文学、社会科学等。

文章:“乌特列支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