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贷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孔贷学院是一所私立高等艺术院校,是法国第一所工艺美术学院,也是罗纳-阿尔卑斯地区的第一所旅游学院。1990年创建于里昂,并于1998年和1999年在南锡和巴黎设立分院。目前在校学生有1200名。
孔贷学院以其充沛的活力及完善的教学设施而著名,其宗旨是培养有知识、有技能,并能发挥个人特长的艺术专业人才。

里昂和罗纳-阿尔卑斯地区

里昂是法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大专院校云集的文教和科技中心,里昂城区古老建筑别具一格并保存完好,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目录。里昂在历史上曾是著名的丝绸之都,与亚洲国家始终保持密切的联系。
里昂位于欧洲大陆的中心,邻近阿尔卑斯山和地中海,交通便捷。里昂的乡间有大量的葡萄种植园,它的自然环境使其成为一个深受外国留学生喜爱的居住地;

巴黎

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巴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胜古迹和博物馆比比皆是,生活丰富多彩。对于外国人来说,巴黎常常代表神话般的梦。这个被称为“浪漫之都”的世界名城使外国人在此居留生活增添了紧张的气氛,有时不如在外省舒适,但是住在巴黎能体验这种独一无二的生活。
孔贷学院的教学场所位于巴士底狱区,该区是创作者、建筑师和艺术家云集的文化区。我们建议初学法语的学生或第一次来法国并准备系统进修的学生先在里昂开始学习。如果愿意,以后可以再去巴黎继续学习。

文章:“孔贷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