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精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里昂精英管理学院,成立于1872年,是全球顶尖的教授企业经营、管理,树立和培养有全球发展视野和优秀创业潜能的企业家人才的教育资源提供者。她是隶属于里昂工商界协会的独立教育机构,其董事会成员由著名的企业总裁和各业界精英组成。128年以来,里昂精英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在一个多元文化、迅速发展的经营环境中为各种层次的专业管理人才提供优质的管理学和企业经营实战技巧的传播、创新和发展;并且坚持与企业及工商界紧密接触的战略,使课程内容和结构永远与最新的管理实务和决策问题相联并为之服务。我们可以从她近年的发展和数字略窥这间充满活力的现代精英管理院校在全球工商管理业界的显赫声望:

  1978年. 创立双学位课程,使学生不需要修读任何额外课程而可获得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著名大学以及里昂精英管理学院的商业管理学位;至1988年,该网络扩展至全球超过75家大学及院校;

  1984年. 成立“企业家中心”,是里昂精英管理学院遍布全球78个国家的10000个毕业生交流企业管理心得,充分利用社会网络资源的乐园;

  1992年. 核心课程CESMA MBA 自1972年被法国政府工业部认可后,再创高峰:被英国AMBA(高级MBA课程)学术协会评为“欧洲最佳MBA课程”;

  1995年. 澳洲联邦政府科技部称里昂精英管理学院为“针对企业界和管理精英的最有竞争力的院校,提供可能是最综合、最全面的管理课程”。

  1999年. 里昂精英管理学院拥有1.5亿法国法郎的运作预算,继续重金投资院校软硬件的精良配备;每年培养1400个全日制学生,在持续教育及培养课程中对4500个在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有400名教学人员(包括80名教授、顾问、讲师、行政人员)和270名雇员;与全球70间大型企业在科研或管理发展领域保持密切伙伴关系。

文章:“里昂精英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