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艺术专业申请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艺术作品集

  虽然美国有些专业可能不需要作品集,但美国大部分的艺术专业是有详细的作品集要求的,而且有一个完整又吸引人的作品集将会大大增加同学们被录取的可能性。因为作品集不仅能够展示你是否对该领域有浓厚的兴趣,还证明了你在该领域的能力。申请美国院校的时候,应当花最多的时间在作品集的准备上。

  英语等级考试(托福/GRE

  一般申请美国艺术专业的国际生只需要托福的考试成绩,不过有些综合类院校也会考虑你的GRE成绩。对于英语不是特别好的同学,起码需要花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准备托福考试,毕竟这是一个硬性门槛,起码要考到90分以上才能申请到比较满意的院校。同学们要给自己留出充分的时间,如果同时准备英语等级考试和作品集是非常辛苦的。

  个人称述(PS)和简历

  每个学院和项目的个人陈述(PSPersonal Statement)的要求会有些不同,同学们要根据不同院校的具体要求准备自己的PS。同样,同学们应提供一份PDF格式的简历,并概述你的教育背景、工作/实习经历、科研/获奖经历、发表过的论文、获得过的奖学金和荣誉以及其他相关的信息。

  推荐信

  一般申请美国留学需要至少三封来自你的教授或老板的推荐信,同学们最好确保你的的推荐人很了解你的能力,并且推荐信内容要符合你的经历和你申请的专业。

  在校成绩单(GPA

  中英文版的成绩单,如果有些课程的成绩不够理想,同学们可能还需要花一定的时间重新刷分。

文章:“美国留学艺术专业申请所需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