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何诀窍

发布时间:2021-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推荐信表现积极

  也许是因为教授过于严厉使人生畏,也许是在以前只有最精英的学生才会选择去深造研究生。无论哪种原因,你如果随便找一位老师给你写推荐信那将导致你的申请结果不尽相同。当你同成百上千与你条件差不多的申请者竞争时,你们的GRE和GPA分数差不多,一份普通的推荐信和优秀的推荐信将会决定你是拿到offer还是被拒。

  2.重视GRE分数

  确实有一些硕士项目不会接受过低的GRE分数如果你的目标是去麻省理工学院,一个近乎完美的GRE分数是必不可少的。是否有申请者凭借162的单科GRE分数拿到MIT工程类硕士项目的offer呢答案是肯定的,这些申请者在其他方面的申请材料是完美无缺的:非常吸引人的申请文书、完美的研究经历、发表出版的论文、还有一些幸运的成分在里面。如果你想拿到哈佛大学经济学的博士项目的offer,你必须要让你的标化成绩达到单科165以上。但这种严格限制的录取标准并不适用于大部分院校的项目。

  3.提交一份充分的简历

  美国研究生简历需要周全的组织,很容易阅读,尽可能的提供充分的研究细节很多美国研究生申请者在简历上面常常陷入了两种误区:要么说的太多无关紧要的信息,要么说的太少。建议在完成简历后最好找一位在读研究生或者学校的教授帮忙给你看一下。

  4.认真校对申请材料

  美国留学很多申请者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提交申请这一过程上面,但是却少了一步:让至少三个不同的人帮你检查你的申请材料中的语法和拼写。通常情况下并不是申请者不够负责,只是他们在截止日期前匆忙提交申请使他们没能够完成这一步,所以建议就是必须要提早完成申请材料,留出时间来校正。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何诀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