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博瓦立学院开放日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21-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博瓦立学院Bow Valley College)娱乐艺术中心于当地时间2021年5月6日上午10:00举办线上开放日

加拿大博瓦立学院于2021年3月筹建了娱乐艺术中心(CEA),为学生在电影、电视和动画等令人兴奋的领域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培训与教育。博瓦立学院娱乐艺术中心组建了一支拥行业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团队加起来共有500多年工作经验),教师团队成员共制作超过400部电影、电视和游戏作品,包括大片、世界知名电视和影迷喜爱的视频游戏。

博瓦立学院线上开放日会由学校项目主管和教师为大家进行专题介绍,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学校的强势项目,尤其是:

-高级三维动画和三维建模文凭

-高级VFX(视觉特效)文凭

-娱乐艺术基础证书课程

你还会听到电影、电视和创意产业专员卢克·阿泽维多先生讲述卡尔加里和艾伯塔正在发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娱乐艺术产业增长变化。

点击zoom meeting开始注册

文章:“加拿大博瓦立学院开放日报名开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