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本科的四大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2-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优势一:英国教育资源充足,可以弥补国内教育资源相对短缺的情况

  中国学生群体庞大,可优质大学资源却很有限,在这种背景下:一是不能满足父母望子成龙的愿望;二是没有办法解决学生渴望接受高等教育的需求。每年的高考和考研往往是千军万马挤独木桥,很多优秀的学生也被挤到了“桥下”。在这种情况下,英国留学便成为了一个主要的导向。丰富的教育资源,全球认可的教育口碑每年吸引了大量的中国学生赴英求学。英国留学的包容性很强,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背景,在出国前找到合适的顾问老师以及做好出国前的准备,都有机会进入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的优秀大学。

  优势二:英国的学历全世界认可,质量优异

  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其完善的高等教育体系、享誉国际的教育水准、严谨的学风和一流的教学设施备受海外学子的关注。科教方面,英国大学的学子中曾有90多名获得诺贝尔奖;英国的大众传媒和商科类专业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在金融领域,伦敦货币市场的交易量大于纽约和东京的总和;英国的时装文化在国际上久负盛名;而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遗产也为所有留学人提供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文化氛围。

  优势三:英国的教育致力于培养学生独立、自信、分析、判断和自我决定的能力

  英国教育以能力教育为主,注重独立思考和分析;小班授课使每位学生都能得到足够的关怀,尊重个人之间的差异,因材施教;除课堂教学外同时辅以大量的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参观实习、潜能拓展等丰富的学习形式;注重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综合发展。

  优势四:职业导向性

  英国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为了学生更好的就业,其所学课程都与市场需求息息相关。学校在进行相关专业的授课时,会请到相关领域的公司高层来为学生授课并分享职业经验,这种授课模式会让学生更直观的体会到自己所学专业的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并且会让学生模拟在同一市场环境下的不同公司,以争夺市场、争夺资源的竞争模式,让每个人担任不同的职责。这样一来,学生就有了经营公司的主观经验。

文章:“申请英国本科的四大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