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原材料包含哪些

发布时间:2022-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表格仔细填好

通常每所英国大学官网都会给予申请表格供申请办理的同学们直接下载,申请表格必须填好的重要内容包含申请者的私人信息、申请办理专业和课程等信息内容。学生们在填写信息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不必写错一切的信息内容。

2、推荐函:一般要两份

—些英国大学只要递交一份推荐函,但一般都需要递交两份。推荐函中最少有一封由自身院校的教师编写,以强烈推荐学术研究工作能力为主导。也可让教导主任写一封,以邀请人品性情为主导。

若有工作经历,由所在单位给予推荐函更好——英国人很重视工作经验。此外,同学们一定要在推荐函里给予邀请人恰当的所在单位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职位和详细地址。

3、个人陈述(PS):突显本人特点

英国留学个人陈述的具体内容一般包含:本人学习培训、工作经验、爱好特长和利弊这些,阐述中可以突显科研考试成绩、得奖、出任学生干部等历经、主题活动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这些。

一般,英国大学招收官都是会在个人陈述掌握申请者的入校动因和自学能力。

4、学历证书:慎重看待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读证明(Graduation/StudyCertificate)等,假如学生早已大学毕业,必须给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假如还在学,则必须给予在读证明,而且要加盖院校的章。此外,假如各位是邮递原材料,最好封在信封袋由院校在密封盖公章。

5、成绩表(Tran):盖公章、翻泽后递交成绩表—般由大学教务部出具,并必须院校教务部盖公章。汉语成绩表必须通过翻泽后才可递交,最好交给特定的、靠谱的翻译机构翻泽。

6、英语水平证实:如雅思分数

英国绝大部分学校都必须申请者给予雅思分数以证实其语言能力,有一些院校确立表明也可给予托福分数等其他英语工作能力证实。一般情形下,申请者可先不给予雅思分数,便可得到学棱有标准offer,雅思分数可日后补上,获得无条件offer。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原材料包含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