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申请澳大利亚留学要求

发布时间:2022-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要求

  本科生申请澳洲留学要求雅思不低于6分,每一门不低于5、5分。(八大院校根据专业可能会调高分数线,如果大学在英语系大学读书则没有语言要求),如果雅思成绩实在不够申请澳洲留学,可以先申请再不断刷分考试,直到通过也是可以的。

  2、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

  本科生申请澳洲留学对于已经毕业的要证明自己的完成本科学业及学校,对于在读的本科生,要学校开出在读的证明。

  3、成绩要求

  无论是否毕业,都建议本科生申请澳洲留学时候有足够的表明成绩的水平的成绩单再申请,不是不能申请澳洲留学,因为足够的成绩单可以让申请澳洲留学时候通过机率大大提升,毕竟大家都想顺利被录取。

  成绩上一般为平时成绩80分以上,985/211等重点本科院校平时成绩在75分即可(澳洲八大院校的成绩要求可能还会略微提高)。

文章:“本科生申请澳大利亚留学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