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重视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2-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名校的硕士申请比较注重学生的成绩和背景两个方面。

  成绩

  成绩方面包括GPA,雅思/托福成绩,除此之外,学生还需根据自己赴美就读的专业选择GRE或者GMAT考试。

  一般的GPA最低要求为3.0,而名校的要求则相对较高,GPA最好在3.3—3.5(平均分85-90分),视你要申请的这个专业的竞争激烈程度而定。

  雅思7.0/托福100分以上,新GRE320分以上,GMAT700分以上,如果学生能基本达到这个要求,那么申请美国硕士的话,不管是从学校的选择还是申请来讲,都会顺利很多。

  背景

  背景方面根据学生申请的专业不同,院校看中的因素也不同。比如申请金融等商科专业,学校则注重学生是否有参加活动、实习、工作的经历背景。

  申请化学这样的理科专业,学校则对做实验、参加课题研究、发论文这样的经历比较在意。所以如果学生有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学校活动的经历,都会对申请学校有帮助。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重视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