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门罗大学国际生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快捷的I-20手续(符合条件者二周內即可核发I-20);

●16个月取得大学专科文凭---->两年八个月获得学士学位;

●外校转学分接受率高;

●签证:学生签证受门罗大学直接帮助,签证成功率高;

●终身就业辅导, 成功协助就业,提供高收入就业保障;

●校方与知名大公司IBM 和UPS 等签有建教协议,提供毕业学生就业机会;

● 校史悠久,交通便捷;

●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是全纽约每个学生平均拥有电脑最多的大学。

●小班教学

门罗大学MONROE COLLEGE)的小班授课不但能让教授细致了解学生的情况而且可以面对面地引导你产生学术上的兴趣根据你的目标,你的成绩,在我们教授的指导下和同学的帮助下,你可以向自己挑战从而为你将来取得事业上和生活上的成功提供坚实的学术基础。我们的指导老师在你的学业期间有求必应,我们的职业顾问会向你提供你求职中会用到的信息和技巧。

●纽约—课堂的延伸

纽约是门罗大学课堂的延伸,因为Monroe是纽约的一部分。从我们的New Rochelle校址到曼哈顿的中央火车站只有30分钟的车程。 Monroe在美国向你提供了一个集都市与郊外于一体的美丽环境。

●学费低廉的私立学院

门罗大学是纽约州收费最优廉的大学之一我们知道学费对学生很重要所以我们保证我们的学费在学生能够承担的范围。不同于其它院校必须在完成四年学习之后才授予学士学位,Monroe有一年三学期的课程,可以让学生只用16个月就拿到专科学位,然后在另外16个月拿到本科学位。曾在其它院校学习过的大专学生最高可以转30个学分,本科学生最高可转90学分Monroe也会接受相关的生活经历作为学分。

更多有关门罗大学院校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

Phone: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美国门罗大学国际生留学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