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出国留学手续办理

发布时间:2010-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生出国留学手续办理

一、准备英语考试
  
英语是一门交流工具,英联邦国家像英国、澳大利亚等,需考雅思(IELTS);北美国家像美国、加拿大考托福(TOEFL);如果去美国读研,加考GRE,念MBA,考GMAT;去英联邦国家雅思一项就够了.考英语考试是需要重点准备的,也是招生办最看重的、最信的材料.
  
二、申请大学与专业
  
申请根据自身条件分几个梯度.好的,与自己目前对称的.保底的三档,一共申请5-6所,然后先选择其中一所自己认为比较好的大学,然后选择专业.一般与自己背景一致或相关背景,也有的专业不需背景.如:MBA、MSC、教育学、社会学、亚洲研究等.在英语考试准备的过程中可以和不同学校联系,发邮件,了解清楚后申请大学.英语成绩没出来也可以申请,跟学校说你大概能考多少,学校会给你有条件的录取,当去学校的时候,你把offer与英语成绩一起给招生办就可以了.

高中生出国留学各国条件

美国高中学历达到TOEFL500分以上或IELTS 5.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就读美国大学本科;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足,可选择申请语言+专业双录取;另一种方式:语言+2年专科(SBCC)+2年本科(UCSB)。
  
英国高一、高二、高三在学:可分别插班就读当地FORM5、FORM6、FORM7年级;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
  
加拿大高三在读:无语言成绩要求,可以申请有条件的大学本科、college、社区学院或预科学习。部分大学有语言中心,可同时签发语言和大学有条件录取两份通知书。
  
法国申请者应具有中国大学的录取证明并附全国统一高考的成绩单或是大学本/专科的在读或毕业生。法语具有一定基础,有500学时法语证明。
  
澳大利亚高二以上学历,IELTS5分以上,可就读澳洲八大名校预科+3、4年本科,但需就读配套语言课程;高三毕业,IELTS5分可攻读快捷课程,通常三年本科毕业;高中毕业生IELTS6分也可直读接大学一年级课程。
  
新加坡高中毕业,高考达到一定成绩,参加学校在中国的招生考试,直接就读大专或大学。
  
韩国学历要求高中毕业,经济担保较低;无须语言基础,如读语言学校,语言经考核合格后,可升入大学。
  
新西兰高一、高二、高三在学:可分别插班就读当地FORM5、FORM6、FORM7年级;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每年的2月、7月,语言生随时入学。
  
意大利高中同等学历,18~22周岁。
  
瑞士高中毕业,雅思5.0分以上。每年的1月、7月开学

文章:“高中生出国留学手续办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