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申请需具备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标准化考试

  在去美国留学读大学之前需要参加ACT考试某些学校的特别专业还要求申请者参加SATII的学科科目考试。选择考多少科目应该根据所申请大学的录取要求来决定有些大学需要学生参加2科或3科的科目考试所以说,了解大学的入学要求非常重要。

  2、学习成绩

  学生在申请学校时,除了要有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外,还要有一些其他实力,比如:有一些有一定难度的选修课程并获得好的成绩。招生官在审核时,还看重学生在班上或年级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学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点学校。

  3、学术成就

  美国对中国比赛也非常重视申请美国本科如果有参加自然科学竞赛,艺术体育比赛的经历,或者曾经入选过国际比赛(比如数理化奥林匹克)的国家集训队,都能给申请锦上添花,证明申请人在此领域有高人一等的能力。此外,如果曾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那也是值得在个人陈述中重点描述的部分,借此突出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

文章:“美国本科申请需具备什么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